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银发生辉展技艺,巧手生花助育人”
2020-12-12 14:27  

20209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以“银发生辉,助力育人”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览,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多位离退休老同志的作品被展出,包括摄影、书法、绘画、剪纸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

 

 

“银发生辉,助力育人”艺术作品展览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闲暇生活,更大程度上展示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其中张秀华同志已近90岁高龄,可她创作的以“三十五载努力,凝成历史永恒”为主题的手工剪纸作品依旧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展现出了深切的爱校之情。看着那一卷卷苍劲有力的书法、一张张巧夺天工的剪纸、一组组唯美生动的摄影作品,令人赞叹不已,感受到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部分上报学校“聚焦内涵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书画摄影比赛的作品也是捷报频传,书法类获奖7人、绘画类获奖8人、摄影类获奖6人,其中董立业同志的书法作品,王俊霞、许伟同志的摄影作品更是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这次展览中,老同志们用自己巧夺天工的艺术作品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为年轻人追求卓越作出表率,感染了大批年轻人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推进内涵式发展而奋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