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赴春江机械公司参观并开展“送学”活动
2020-05-28 14:12  

5月27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赴春江机械公司参观并开展“送学”活动。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黄金虎,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刘平昌、支委李桂英、朱庆开以及离退处范波、宗序光等一行来到连云港春江机械有限公司,看望退休党员姚传维同志。

连云港春江机械有限公司是我校退休党员姚传维老师创办的企业。离退休党组织给姚老师带去了最新的党员学习资料,并一起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参观春江机械的车间,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

为保证每位党员都能及时参与学习活动,校离退休党工委积极拓展思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送学上门”、网上视频学习等多种途径,力求实现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努力做到让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