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2020-09-03 14:38 宗序光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受校领导委派,9月2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金虎、副处长周锦忠、处长助理王祥义带领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杜义龙、朱文章、高香德三位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转达了党和学校对老干部的关心问候,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组织的关爱和美好的祝愿。

老同志们对慰问人员的到来非常高兴,激动地讲述自己在抗战时期的故事,纷纷表示当时参加革命时条件非常艰苦,看到国家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心里非常高兴,感谢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目前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聆听老同志们讲述革命战争时期的经历,感谢他们为抗战胜利及国家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表示他们的历史功勋我们铭记于心,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让伟大的抗战精神世代相传!慰问人员代表学校师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