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指导离退休党工委中心组学习
2020-09-17 14:26 宗序光 

9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学旁听第二组组长史顺良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黄金虎主持,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黄金虎首先带领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了专题学习。黄金虎结合离退休党工委的党建工作,从《条例》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接单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九个方面,对如何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做了解读。随后,中心组就专题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周锦忠和王祥义分别做了《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切实加强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交流发言。

史顺良旁听完学习会后对中心组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点评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选择很有针对性,离退休党员与在职党员相比具有特殊性,如何做好离退休党员的党性教育尤为重要。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备充分,有领学有交流发言,大家学习认识深刻,学习效果明显。他指出,今后的中心组学习可以进一步扩大参加人员范围,让更多的离退休党员参与进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要根据离退休党员的特点,探索更多的党员教育管理途径,突出党性教育,让更多的离退休党员及时了解党的新思想新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最后,巡学旁听组还仔细查阅了离退休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学习记录等材料。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