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开展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钓鱼比赛
2019-10-22 15:43  

10月22日上午,阳光和煦,秋高气爽。在离退处工作人员的组织和陪同下,2019年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钓鱼比赛在市振兴垂钓园举行。参加比赛的老同志们通过抽签确定钓位,手拿鱼竿一字排开,调漂、上饵、抛竿,静待鱼儿上钩。每当有人钓到鱼时,大家都会为之高兴。通过两个多小时角逐,张庆壮、黄国芳、王爱英取得前三名成绩。

本次钓鱼比赛活动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欢迎,参加比赛的一名老同志说,此次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思想的机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