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在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1:2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2020年7月6日,离退休工委在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宗序光列席活动。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黄金虎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部分篇章,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职党支部书记周锦忠重读了个人的入党志愿书。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入党初衷和经历,回顾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范波同志有35年的党龄,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说:“入党动机非常单纯,党在心中是崇高的,只有足够优秀才能加入党组织”,正是这样的初心让他在各方面都力争先进。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通过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宣誓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人生的价值追求,增强了为学校离退休工作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铭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始终饱含对党的崇敬之意和感激之情,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标找差,严谨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最后,党工委书记黄金虎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