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检查组来我校复核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工作
2019-12-05 14:26  

11月28日上午,由江苏大学退管处处长林新荣、江苏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处处长刘彩生组成的省委老干部局复核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复核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会见了复核组一行。

复核组首先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了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座谈会,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全体人员、申请达标复核的十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黄金虎对复核检查组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六个方面的达标创优标准,简要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情况。与会的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也按照复核检查组的要求,将所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工作的成效及不足逐条向复核组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复核组还查阅了各党支部的台帐材料,并到离退休党员之家、老年活动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完成各项复核流程后,复核组两位领导对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今年6月份以来,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和各离退休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的通知》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了我校离退休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