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2019-10-14 15:10  

10月12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全体工作人员、12个离退休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金虎首先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开展首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与会同志们一起回顾复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特别是围绕“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六个方面情况的达标创优标准,逐条了解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工委各部负责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期完成达标任务,并通过开展达标创优活动,着力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参与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另外,在本次推进会上,党工委还强调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又分三个组进行了讨论,对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