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银龄风采
 银龄风采 
 
银龄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银龄风采>>正文
离退休第九、十、十一、十二党支部举办迎新年党群联谊会
2021-01-04 17:12  

 

 百感交集辞旧岁,满怀豪情迎新年。20201231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第九、十、十一、十二党支部举办迎新年党群联谊会。本次联谊会采取线上直播,党工委书记黄金虎同志及一百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直播联欢。黄金虎代表离退休党工委致以新年贺辞并为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

 

 

联谊会在一曲铿锵有力的小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独唱、小合唱、舞蹈、电吹管等18个文艺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虽是线上直播,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淋漓尽致地展示个人艺术特长。小合唱《美丽的梦神》、《时间都去哪了》,舞蹈《歌舞闲庭絮》、《我和我的祖国》、《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独唱《塞北的雪》、《北京的金山上》、《遥远的牧歌》《梨花颂》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第十一支部党员王佃荣与96岁高龄父亲王传本的合唱《洪湖水浪打浪》感人至深,将此次联谊会推上高潮。

 

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优美的舞姿踏出了对祖国河山的赞叹。迎新年联谊会完美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向上、青春永驻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四个党支部的书记,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直播联谊会在大家的相互祝福中落下帷幕,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坚信2021年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