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离退休党员2020“发挥优势 永当先锋”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0-11-06 08:38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永远争当先锋模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离退休党员2020“发挥优势 永当先锋”学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离退休党员(身体条件不允许以及高龄党员不参加活动)及党工委、离退处工作人员。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理论学习时间:2020年11月9日8:20至11:20

地点:校文博楼(原讲堂楼)报告厅

2.实地教育时间:2020年11月10日,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接受教育;参观企业。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1.活动主题:发挥优势,永当先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理论学习主要内容

(1)吴建国:以法治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黄金虎:发挥优势,永当先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3)党的知识开卷考试(有小奖品)

3.实地教育主要内容

(1)瞻仰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参观企业

(2)重温入党誓词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教育活动,请支部书记配合各部负责人落实好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通知有关党员同志准时参加活动,不能参加活动的支部书记及支委要履行请假手续;

2.各党支部可结合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策划、开展本支部的党日活动,方案及活动照片及时报送各部负责人;

3.请各支部协同党工委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活动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醒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按上级要求签订安全协议。

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党工委

2020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