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关工委
 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关工委>>正文
关于公布第一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的通知
2018-04-23 18:14  

 淮工委〔201823号 

 

关于公布第一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

合格单位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各部门,各二级关工委: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苏教党【201051号)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2018年淮海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校关工委开展了淮海工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考核工作。通过单位自评、交流互评、调研考察,确定理学院等7二级关工委为第一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现予以公布。

    希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加强关工委建设文件精神,持续巩固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成果,努力提高二级关工委工作水平,为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健康成长不断作出新贡献。

附件:第一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名单

                                             中共淮海工学院委员会

                                                                                                                       2018418

 

附件

 

第一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名单

理学院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商学院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