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银龄风采  健康家园  服务指南  永远怀念 
关工委
 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关工委>>正文
我校承办江苏省教育关工委高校第三活动片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4-30 16:25  

赵芳仁/文 丁跃进/



4月27日,由我校承办的江苏省教育关工委高校第三活动片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连云港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刘永强作重点交流发言。来自江南大学、南京大学、江苏理工大学等十所高校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史顺良对各位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兄弟高校多年来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布局、海洋办学特色和大学创建情况。史顺良表示,今年是学校“大学创建冲刺年”,全校上下正努力对照大学创建指标体系,查找不足,对标销号,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向着淮工人的大学梦奋力前进。

刘永强在发言中阐述了对高校关工委工作的体会和认识,并从机构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关工委工作、为离退休老同志搭建工作平台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会上,各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思路、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刘永强作重点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共产党员网 | 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 | 江苏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